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09:59:10 3366

【哈工大(深圳)宣】(林洽/文、图)日前,哈工大(深圳)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汇报会。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机关党委的引领力、服务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批有特色内涵、有推广价值的党建工作品牌,探索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双促双提”的新路径、新方法,推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晶,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做2020年度述职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汇报,围绕2021年工作进行研讨。经党支部内部推荐、考评小组投票,会议评选出首批机关党委“服务之星”:机关第一党支部匡尔娜,机关第二党支部李法顺,机关第四党支部代佳宁、吴晓丹,机关第六党支部孙硕男荣获机关党委2020年度“服务之星”。

吴德林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机关党委是学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和“风向标”,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辐射带动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吴德林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落实“第一议题”和支部学习日制度,加强支部交流共建,探索富有成效的校内外党建共建工作,落实好深圳市关于党员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求。要驰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落实“首问负责制”和“最多跑一趟”工作制度,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继续做好机关党委“服务之星”的推选与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创先争优与担当实干蔚然成风。(编辑 谢梁晖)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