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理学院与深圳多佳智慧环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安徽籍学子新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8:23 4576

【哈工大(深圳)宣】(崔良乐 郑亮/文、图)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哈工大(深圳)理学院与深圳多佳智慧环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哈工大(深圳)皖籍学子新年交流会。50余名安徽籍学子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共同为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当好哈工大(深圳)“代言人”出谋划策。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理学院院长仲政、党委书记夏吾炯、院长助理郑亮,原安徽驻深办主任翟庆党,深圳多佳智慧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为军等参加活动。

吴德林对深圳多佳智慧环境有限公司、安徽驻深办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他说,近年来,哈工大(深圳)的本科录取分数线不断提高,本科招生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亮眼的成绩背后,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当前,哈工大与深圳都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哈工大(深圳)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勇担使命、奋发作为、用心治学,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与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将来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仲政表示,理学院始终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壮大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努力推动学校在安徽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次快速上升。希望以此次新年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学校、学院、安徽籍学子、驻深安徽企业等多方之间的联系,凝聚起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强大合力。

翟庆党为安徽籍学子在哈工大(深圳)求学期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他说,安徽是文化大省,深圳是创新热土,希望莘莘学子珍惜学习时光、不负伟大时代,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早日成长成才,为国家与社会多做贡献。

姚为军表示,作为一名安徽籍企业家,始终牵挂着安徽籍学子的学习与生活。在深圳,有迈瑞公司、比亚迪、普联科技、正威国际等安徽老乡创办的企业,真诚地希望广大学子在实习就业等领域与“老乡企业”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同时也希望哈工大(深圳)与安徽商会间增进沟通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和这么多‘老乡’共贺新年,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同学们表示,虽身处千里之外,却感受到了浓厚的家乡情,大家将努力学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效家乡。(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