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水木同行 服务师生】土木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土木菁华,筑梦环境”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培训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17:00:00 2917

【哈工大(深圳)宣】(王沛岑/文 史小东/图)近年来,越来越多重点高校学子通过公务员或选调生考试进入国家公职人员队伍,为了给广大学子提供了解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基本情况的机会,向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供熟悉考试题型和备考策略的途径,土木硕士生第五党支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联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邀请著名讲师沈壑于11月24日来到哈工大(深圳),为同学们培训答疑。

沈壑老师从毕业生就业趋势出发,介绍并分析了公务员和选调生报考情况。沈壑老师分别从国家、省、市等不同层面,详细介绍了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报考条件、报考流程、福利待遇和职业前景。分析了国家公务员、广东省公务员、深圳市公务员、广东省选调生的异同。为了让同学们对考试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沈壑老师列出行测考试经典题型,针对不同题型详细讲解分析方法和回答思路,令在场的同学们收获满满。

最后,沈壑老师讲到:“只有‘科学有效的方法’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才能最终备考成功。”讲座结束后,沈壑老师悉心回答了在场同学的问题,令同学们对备考有了一个新的体会。

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共有一百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投身于基层一线岗位或经济社会发展最前沿的岗位是自己的理想,参加此次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讲座大家收获良多,将会积极备考,不断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前途奋斗。

土木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将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倾听群众声音,响应群众需求,积极服务师生,践行初心使命。

11月党日活动 (3)(1).jpg

11月党日活动 (2).jpg

讲座现场

11月党日活动 (4)(1).jpg

11月党日活动 (3).png

沈壑老师为同学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