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八届心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2:36 2567

哈工大(深圳)宣(李梓叙/文 邵络林/图)2020年11月28日19:00,心理协会第八届换届选举大会在A栋311教室顺利举行。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华丹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校艺术团工作代表、辩论社工作代表、19级心理协会干部团及20级心理协会全体新成员。

换届选举大会分主席团竞选和干部团竞选两部分,每个部分由竞选演讲和情景测试两个环节组成。参选者在第一环节竞选演讲从个人简介、工作经验、工作设想和展望等方面分别做不超过5分钟的PPT演讲,评委对其自由提问。第二环节为情景测试,参选者随机抽取情景题并在不超过2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作答,考察参选者问题处理和应变能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2020级心理协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2020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曾绮华同学当选第八届主席,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赵媛同学、2019级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李维龙同学当选为副主席。新任主席团表示,随着心理协会规模不断扩大,心协将会开展更加丰富、充实的心理健康活动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协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提升心理素质。

最后,华丹老师对2019级心协干部及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同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及干部团成员们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她寄语同学们把握青春奋斗时光,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敢想敢做,她希望心理协会所有成员能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奋发有为,创新实践,成为校区心理朋辈互助队伍中的重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22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