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土木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4 20:55:53 3052

【哈工大(深圳)宣】(韩东升、何京航/文 沈沛诚/图)11月3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H304开展了“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阙子超同志主持。

首先,阙子超同志为党员同志讲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深圳的发展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党员们观看了深圳40年来发展历程精彩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视频中一幕幕深圳今昔对比的镜头,令大家感慨无限。在党和人民的持续奋斗下,深圳从一个临海小城到令世界瞩目的国际化大都市,从一个无人问津的粤南角落到吸引无数投资的金融经济强市。深圳已经并且还将继续向更为发展、更为开放、更为包容的方向迈进。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视频内容,到会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邓涛同志首先祝福深圳经济特区40岁生日快乐。他表示,“几十年前,深圳如同一粒小小的尘埃,在当时的世界上毫不起眼。改革开放后,深圳成为了经济特区,在短短的几十年间,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震惊了全世界。这是开放、改革、创新的功劳。作为在深圳就读的新时代青年,我们一方面要珍惜深圳来之不易的繁荣景象,另一方面要养成并保持开放和创新思维,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身,为深圳乃至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学习和交流之后,党支部书记阙子超做了总结,“支部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站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持续奋斗!”

图片1.jpg

图片2.jpg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深圳40年来发展历程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