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7:49 3652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0月16日,哈工大(深圳)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吴德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期党校包括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共496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将采用理论课和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聆听专家讲座、观看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模拟组织生活会、开展小组研讨、主题调研等多种学习形式,让学员知行结合,在实践中成长。

吴德林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武装头脑,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学校教学研究、疫情防控、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哈工大“新百年”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容应对复杂形势,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吴德林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期党校培训中,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深入学、跟进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掌握过硬本领,紧紧抓住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奋发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学员代表、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教师钟梦蕾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嘉宁分别发言。钟梦蕾表示,会牢牢抓住这次学习机会,深刻理解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为日后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李嘉宁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行动上的超前性,向着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断奋斗。

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理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夏吾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火栋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后,本期党校第一课开课,全体学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吴德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