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贡献智慧力量】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0:20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3890

计算机学院宣(段子豪、刘尊佳/文,李志豪/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于2020年9月26日14:00在T5204召开。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刘尊佳、副书记辛欣、辅导员刘伟、修子进以及9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推选出王子烨等4名校学代会委员和林大琪等8名校学代会代表。

下午14时,学代会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段子豪主持本次会议,宣布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会上,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过程庄严肃穆,歌声嘹亮,以奏唱国歌发挥价值引领作用,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广大同学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厚植报国情怀。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段子豪针对学生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

学院团委书记刘尊佳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本次学代会情况,强调本次学代会以“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贡献智慧力量”为主题,充分发挥学生代表大会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贡献智慧力量。刘老师强调,希望学生代表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合理使用自己的选举权利,认真、负责的选举出能够代表计算机学院的委员和代表。

经年级推荐、辅导员推荐、代表自荐等形式,共产生37名校学代会委员、代表候选人,提前将候选人相关资料上传至代表群,供全体代表提前了解候选人情况。会上,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陈述,从个人情况、提案内容、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提案也从学生活动管理、食堂线上点餐建设、操场夜间灯光改良、快递处理等方面深入广大同学生活细节方方面面,思维碰撞产生激烈火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代表宽广的思维视野、深刻的思想观念、较高的认识水平,以真才实学服务同学,以创新理念建设校园。

在投票选举环节,全体学生代表认真思考,慎重投票,严守选举纪律。根据投票结果,学代会决定推荐王子烨等4位同学为校学代会委员,林大琪等8位同学为校学代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辛欣老师进行会后总结。她寄语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坚定前行,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

最后,全体代表合唱《哈工大之歌》,本次学代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学代会开幕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段子豪主持会议

图片9_meitu_6.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团委书记刘尊佳老师讲话

候选人自我介绍

候选人自我介绍2

投票思考

 团委副书记辛老师进行会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