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书记专题会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基层党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3:01:15 3071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9月25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基层党的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高标准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争做高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7日哈工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带队对深圳校区组织工作开展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引领、体制机制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各方面仔细对照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验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软硬兼顾,充分调动班主任、辅导员、组织员的岗位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保障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重点突出、节奏清晰地抓好学生培养工作,确保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各年级学生综合素质。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要切实肩负起组织交付的岗位职责和使命,尽心尽责把上级决策部署执行好,把学院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好,结合学院工作特点和具体工作任务做好理论学习和宣贯。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基层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共同助力我校党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