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2020年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8:43:03 3469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9月17日,哈工大(深圳)召开2020年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汇报会,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三全育人”改革实施、“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单位围绕目标找差距、紧盯进度谈落实,在交流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马广富、魏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百年长征路的号角已经吹响,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单位要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牢牢牵住 “牛鼻子”,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服务“双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各单位落实相关工作方案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读物,持续提升各部门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工作队伍。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巡视整改、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定”方案完善、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不断筑牢发展基石、激发发展活力。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在工作中凝练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模式。四要加强前瞻思考,切实增强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抢抓各项“窗口期”“机遇期”,为学校发展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引擎。

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好2020年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优质完成。